close

阿姨不好當


除了體力好


要抱小孩不管是五個月還是2歲的北鼻都要抱的動

 

連重到爆掉的媽媽包也要背的動



耐力好


要扛行李  血拼的戰績  娃娃車都要扛的動

 

抱著2歲北鼻要能走三條街上天下海都要去

 


精神好


要能睡到一半被北鼻踹 被北鼻壓  被打

 

 

睡到一半還要被天真無邪的臉叫起床

 


睡不好也要能安全開車送回家



阿姨真的不好當


但看到臭小維  用著天真爛漫的表情叫著

 

 

阿姨阿姨阿姨  愛妳

 


我真是00xx~~~

 

真的很想打昏他  讓大家都有一覺好眠

 



過幾個月  還有一個大頭忛長大了

 

 

看來我要先去健身房練練肌力了



不然  我哪扛的動  這兩個小鬼ㄚ



想想逢甲之旅



兩個媽咪就只要抱小孩就好了

 


其他所有的家當 血拼後的戰績  都在我身上

 


這兩個媽咪  就只會笑 


 

 

難道甜蜜的負擔也在我身上嗎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369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